讓聲音成為您的盟友 海盜船發佈 HS35 立體聲遊戲耳機

- 軒仔 - 2019-07-02

著名的PC遊戲週邊設備和發燒組件廠商海盜船今日發佈了新全新的 HS35 立體聲遊戲耳機,為其暢銷的HS Series耳機再添加一款新品。HS35 具有出色音質和語言清晰度,價格實惠,得益於通用的 3.5mm 介面,可滿足多種遊戲平台的要求,包括PC、Xbox One*、PS4、Nintendo Switch 以及各種移動設備。有四種顏色可選 – 炭黑、綠色、藍色和紅色,讓您可以輕鬆地實現 HS35 與遊戲系統的搭配,或者是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。

不要讓競爭讓您感到疲勞 – 一對專門定制的 50mm 釹質揚聲器驅動器,HS35 可帶來出色音質,捕捉遊戲裡的各類音效,如果耳機的驅動器不夠大,這些音效可能會錯過。HS35 的出色音訊品質還離不開完全可以拆卸的單向麥克風,可降低環境噪音,讓您的團隊可以清晰地聽到您的呼叫,獲得Discord認證,經久耐用,讓您的每一句溝通都無比清晰。

HS35 採用耐用設計,其壽命足以滿足多年高強度遊戲的需求,同時還能為您帶來不間斷的舒適感,不論您的征戰時間有多長,都能時刻全神貫注。HS35 採用絲絨記憶棉,柔軟貼合頭部,具有可調節耳罩,可將耳機佩戴於舒適位置,由羽量級材料製成,在您激戰時,不會被耳機的重量所影響。耳罩上帶有音量和靜音控制項,操控方便,控制項位於左耳罩上,您可以隨時調整音訊,而不需要從遊戲中抽身。

HS35具有強勁的音效和清晰的語音,可長時間舒適佩戴,能夠連接多種平台,是您遊戲裝備中的一款出色工具,輕鬆迎戰各種遊戲。

*可能需要Microsoft 3.5mm適配器(單獨出售)。

供貨情況、保修和定價

CORSAIR HS35 遊戲耳機即日起可通過各大零售商銷售,HS35 遊戲耳機具有兩年保修, 建議零售價為 $330。

有關 HS35 的新價格,請參見美商海盜船網站或聯繫您當地美商海盜船銷售或公關代表。